帮助中心|人才招聘|微信关注|简体中文|繁体中文|ENGLISH 中国散热产品第一站!
关键词索引:直流无刷EC直流无刷鼓风机直流无刷横流扇交流无刷轴流风扇直流无刷马达直流无刷水泵直流无刷支架涡轮直流无刷轴流风扇

关于有为

公司介绍
企业文化
资质认证
厂房展示
视频宣传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有为咨询电话0769-81868602

东莞市有为电子有限公司

  • luan.huang(黄燕)
  • Mobile:+86 13925767959
  • Victor Tang (唐松远)
  • Mobile:+86 13827215007
  • Moon (勾小姐)
  • Mobile:+86 13798778985
  • 网址:www.yrway.com
  •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石排镇赤坎工业区北一路

当前位置:首页>>有为电子散热产品>>关于有为


             
    创立于2000年6月的东莞市有为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高端交直流散热产品的民营企业,产品系列包含直流风扇、交流风扇、横流风扇、电脑散热器、交流无刷电机、直流无刷电机、水泵、USB散热风扇、无叶风扇及相应的延伸产品。作为一家不断创新、锐意进取的现代民营企业,东莞市有为电子有限公司以多年的经营实践,和对专业技术的精湛掌握,逐步发展成为中国优秀的散热产品专业制造商,致力于提供最具性价比的直流散热方案。 

            历经10多年的市场洗礼,东莞市有为电子有限公司向着最具性价比的散热方案稳步迈进,目前我们的产品80%以上出口,广泛应用于机械设备,医疗设备,工艺品,个人电脑、通讯系统、汽车、家电及保健产品等领域。
             有品质,才有明天!有为电子始终不断创新,把产品质量放在首要位置,打造每件产品,都像对待一件艺术品的制作,精益求精,力求完美。我们拥有多年工作经验的优秀研发团队,可以按照客户要求,高效率的开发设计各式直流 交流风扇及直流无刷电机、水泵,满足并超出客户预期,赢得各行业用户的赞誉和源源不断的订单。
             今天的有为,拥有不断完善的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保证我们每一件产品都在严格的监督管制下完成。
             在研发阶段,我们对产品都已进行了严格的信赖性测试。在制程中,进行ORT实验,并引入SPC管制。 依托高效的团队、自主核心的技术、严格的品质检验系统,以及高性价比的产品,最大限度地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正因为我们对品质的一贯追求,获得了众多老客户的肯定,并有更多的新客户将我们纳入合作伙伴,越来越多的国内外知名厂家开始与我们合作,各国的代理商也在有条不紊的建立中。
             为了保证高品质,先进的设备必不可少,电脑动平衡机、高效式充磁机、多轴运转式绕线机等生产设备和风扇成品测试系统、综合测试仪、高斯仪、无响室、风压风量测试仪器等测试设备给我们产品从研发优化到制程的稳定性提供了保证。
             有为关注环保,响应全球对环保的要求,有为的产品能满足各等级的检测标准。
              从一个优秀的追随者做起,逐步成长为有力的竞争者,最终成为行业的领导者。是东莞市有为电子有限公司超越自己、超越对手、超越梦想的阶梯。
             优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及时的交期、全面的解决方案是有为对客户的承诺,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您选择了有为,就是选择了放心,与您共同成长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面对未来,东莞市有为电子有限公司将一如继往,在国际风云际会中不断超越,用自己的永恒诚信,抒写一份豪情饱满的创业传奇。
             有为------您成功路上的好伙伴!

    公司简介中文2014-2  点此下载 >> 

>>更多公司展示Production equipment

LOADING...

Copyright © 1999-2019 东莞市有为电子有限公司 www.yrway.com 0769-81868688

Power by 粤ICP备08112300号 地址:东莞市石排镇赤坎北一路下基围开发区 E-mail:lxl09@yrway.com 维护设计:共赢高端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