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人才招聘|微信关注|简体中文|繁体中文|ENGLISH 中国散热产品第一站!
关键词索引:直流无刷EC直流无刷鼓风机直流无刷横流扇交流无刷轴流风扇直流无刷马达直流无刷水泵直流无刷支架涡轮直流无刷轴流风扇

关于有为

公司介绍
企业文化
资质认证
厂房展示
视频宣传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有为咨询电话0769-81868602

东莞市有为电子有限公司

  • luan.huang(黄燕)
  • Mobile:+86 13925767959
  • Victor Tang (唐松远)
  • Mobile:+86 13827215007
  • Moon (勾小姐)
  • Mobile:+86 13798778985
  • 网址:www.yrway.com
  •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石排镇赤坎工业区北一路

您现在的位置:东莞市有为电子有限公司 >> 文章资讯


2014年5月17日-19日庆祝东莞有为电子参加上海导热展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4-5-23 14:19:51 | 分类:文章资讯

-----------------------------------------------------------------------------------------------------------------------------------------------

          庆祝东莞有为电子参加上海导热展圆满落幕

有一种企业叫方向 有一种方向叫精神 有一种精神叫力量 !好!非常好!我们的明天会更好!我们的有为会更好! 

从有为公司诞生的那天起,上天赋予它的使命就是做好的直流风扇散热!散热,继续散热!冷却,继续冷却!做好的风扇产品,做更好的风扇产品,就是有为公司一直不断追求的目标。自从2014314日参加中国顺德小家电展后,展会上客户下的订单源源不断。那段时间几乎每个有为人都在辛勤的忙碌着,不为别的,只为做好的产品,完成客户给的交期。保证品质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如今有为又成功的参加了上海517-519日的半导体散热展,有为公司的风扇产品毋庸置疑的再次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青睐,刚刚参加完展会,客户的订单又一次潮水般的冲向了有为,因为有为的产品值得信赖!有为人值得信赖!我们会一直努力,我们会一直做好的产品!

在前进的道路上飘扬 品质为我们指引了的方向 我们一起用心在努力!让我们一起把有为公司发展的更加壮大!  

选择了有为,就选择了成功!

再次庆祝有为公司的上海导热展圆满落幕!我们的69-611日广州家电配件展不见不散!


上一页:2014年3月27日国外客户访厂

下一页:轴流风扇的小常识

>>更多公司展示Production equipment

LOADING...

Copyright © 1999-2019 东莞市有为电子有限公司 www.yrway.com 0769-81868688

Power by 粤ICP备08112300号 地址:东莞市石排镇赤坎北一路下基围开发区 E-mail:lxl09@yrway.com 维护设计:共赢高端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