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中心|人才招聘|微信关注|简体中文|繁体中文|ENGLISH 中国散热产品第一站!
关键词索引:直流无刷EC直流无刷鼓风机直流无刷横流扇交流无刷轴流风扇直流无刷马达直流无刷水泵直流无刷支架涡轮直流无刷轴流风扇

关于有为

公司介绍
企业文化
资质认证
厂房展示
视频宣传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有为咨询电话0769-81868602

东莞市有为电子有限公司

  • luan.huang(黄燕)
  • Mobile:+86 13925767959
  • Victor Tang (唐松远)
  • Mobile:+86 13827215007
  • Moon (勾小姐)
  • Mobile:+86 13798778985
  • 网址:www.yrway.com
  • 公司地址:广东省东莞市石排镇赤坎工业区北一路

您现在的位置:东莞市有为电子有限公司 >> 文章资讯


东莞有为电子顺德(慧聪)家电秋季展和香港秋季电子展
发布日期:2014-8-19 10:30:17 | 分类:文章资讯

-----------------------------------------------------------------------------------------------------------------------------------------------

热烈庆祝有为公司参加顺德(慧聪)家电秋季展

秋天,收获的季节;收获喜悦;收获希望;收获人生旅程的每个时节的经历!

8月21日-8月23日的顺德(慧聪)家电秋季展注定是一个收获的平台。有为在2014年3月14日的顺德(慧聪)家电春季展会上收获了来自海内外客户的青睐以及源源不断的订单。

因为一直以来有为奉行的理念是:一样的产品--我们比品质,一样的品质--我们比价格,一样的价格--我们比服务,一样的服务--我们比信誉。多给有为电子一次机会,您将拥有一个优秀的合作伙伴,坚信我们会成为朋友-兄弟-合作伙伴-东莞有为愿与您共同发展散热事业!

再次热烈祝贺有为公司的顺德(慧聪)家电秋季展圆满成功!展位号5C68我们不见不散!

     热烈庆祝有为公司参加香港秋季电子展

累土不辍,丘山崇成。从一个优秀的领导人做起,实现公司的战略化,目标化,才是一个企业可以做大做强的根本之道。

每年的香港电子展是有为电子和海内外客户展开深入合作的重要窗口。目前我们做的80%风扇产品都出口到欧洲,美国,东南亚等地区。未来我们还会参加德国慕尼黑电子展,美国电子展!把产品遍布在全球各地才是有为的终身使命!天道酬勤一直是有为不断进取的信念,相信有为在未来一定可以发展的更好!

再次庆祝有为公司顺利参加香港秋季电子展!20141013-1016日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湾仔) 5G-G35期待您的光临与指导!

上一页:轴流风扇的小常识

下一页:没有了

>>更多公司展示Production equipment

LOADING...

Copyright © 1999-2019 东莞市有为电子有限公司 www.yrway.com 0769-81868688

Power by 粤ICP备08112300号 地址:东莞市石排镇赤坎北一路下基围开发区 E-mail:lxl09@yrway.com 维护设计:共赢高端建站